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宛儒自稱是工具人 王邵平苦如「耶穌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詹宛儒拍公視新創電影《不發火》,她笑稱自己是「工具人」,綠草中的那一朵花,王邵平拍戲苦扛20公斤重的通砲桿,自嘲「像是耶穌揹十字架渡眾人的罪」。以「杰哥不要」走紅的黃耀緯,還爆料在軍中首嘗走紅滋味,連洗澡都有VIP級的待遇,該劇將於11月19日週日晚間十點半播出。

詹宛儒(左)抓寶誤闖營區。(公視提供)徐浩軒曾擔任紀錄片《他們在島嶼寫作》系列之《逍遙遊》、《如歌的行板》編劇兼副導演,《不發火》為他首次執導的劇情片,知名導演陳懷恩更力挺他擔任本片製作人,並網羅新生代演員陳欣宏、何裕天、王邵平、黃耀緯,分別飾演重型坦克車長、射手、裝填、駕駛,詹宛儒則飾演因抓寶誤闖營區的天真女生。

空氣戰車。(公視提供)在電影《紅衣小女孩2》表現亮眼的詹宛儒,在《不發火》中發揮吸睛之效,迸發四位男主角的男性賀爾蒙,充分發揮綠草中那一朵花的功能。雖然在《不發火》劇中戲份很少,但她十分感謝導演給她磨練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