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愷樂新歌涉抄襲韓團?鼓鼓現身「踹共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愷樂才大力宣傳新歌《三人行》MV,希望點擊可以快速衝破200萬次,不料有網友爆料,指控《三人行》和韓團BTOB的歌曲《MOVIE》 聽起來「似曾相識」,覺得太相近,甚至有網友合成音頻讓大家比對,由於這首歌是由鼓鼓為愷樂所創作,網友也希望鼓鼓快點「踹共」。鼓鼓出席創世愛心大使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韓團歌曲《MOVIE》作曲人為BTOB成員鄭鎰勳,鼓鼓的創作卻被網友質疑涉及抄襲,不少人到愷樂和鼓鼓臉書按「怒」,並且出現不滿的言詞。

鼓鼓出席創世愛心大使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原本鼓鼓獻愛心不落人後,受邀擔任愛心大使,與創世基金會一起號召大家走進全台OK超商,透過OKžGO機台,認購紙尿片、看護墊或衛生紙等,幫助需要的植物人,今天下午將現身金山南路的超商門市呼籲民眾獻愛心。

愷樂(右)新歌被疑抄襲,鼓鼓(左)將親上火線回應。(翻攝自臉書)針對抄襲傳聞,鼓鼓說:「我是創作人,如果影響到主任(小豬)和愷樂,很歹勢,一切問題在我身上,我會再跟大家說。」另外鼓鼓被問到,是否擔心愷樂這首歌被下架?他回答:「應該不可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