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非法持槍藏毒被判刑41年 大咖主持發聲明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0歲中國名主持周立波,1月在紐約蛇行開車,遭民眾檢舉,警方攔截盤查後,發現車內非法藏有槍枝及毒品,當場被逮捕,事後以5千美金(約台幣15萬元)交保,近日卻傳出已被判刑41年,今特別發聲明闢謠。

網路流傳周立波因持槍藏毒,被判刑41年。(翻攝自微博)周立波15日在微博曬近照,否認被判刑一事,指自己在美國一切安好,每天接送小孩上課的日子,過得相當踏實,對於網路謠傳的判刑41年,則說:「本人一概置之不理不屑一顧。」他認為身為一個公眾人物,願意接受外界評價,不論是正面還是負面,「本人願意盡這個被評價的義務,但是,你在評價他人時不能觸犯法律,否則,本人就必須行使公民權利,捍衛自身權益以維護法律的尊嚴。」

周立波曬近照,透露在美國一切安好,否認被判刑一事。(翻攝自微博)周立波覺得每個人有言論自由,但應嚴守底線,「不能無中生有造謠誹謗,破了這條底線的人,必須為自己的言行付出代價,這就是正義,一個社會如果容忍造謠者,造謠實現目的而無需支付代價,這就是全社會的悲哀」周立波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