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情色教主拯救鬆垮屁蛋 砸20萬豐臀

雪碧外型火辣、豪放。(翻攝自雪碧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模「雪碧」方祺媛擁有傲人身材、性感外型,被粉絲封為「台灣情色教主」,日前因被拍到臀部下垂備受打擊,才悄悄砸20萬豐臀,盼能拯救日漸下垂瀕臨崩壞的屁股。

26歲雪碧茵在網路模仿AV女優走紅,出道至今給人火辣、豪放形象,《鏡週刊》報導,日前雪碧被拍到穿著性感短褲出遊,屁股蛋兩坨微笑線因下垂而慘變哭臉線,她驚覺這個情況,為了雪恥才砸20萬豐臀。

因擁有傲人身材,雪碧被粉絲封為「台灣情色教主」。(翻攝自雪碧臉書)

外傳雪碧豐臀主要是使用自體脂肪移植,取她大腿和臀部的脂肪進行豐臀,要價20萬,並不便宜。對此,雪碧經紀人大方承認,表示女人愛美、想追求讓自己更好的目的沒有錯,「微調一下也沒什麼不對,本來就有權利讓自己更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