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麥特戴蒙捲入謀殺案 吃肥變凸肚中年男子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喬治克隆尼自編自導的驚悚新作《完美社區謀殺案》,邀老朋友麥特戴蒙擔任男主角,飾演家裡遭逢不測的中產階級男子,不僅老婆被殺,兒子更被壞人盯上,為了重新找回美好生活,他尋求「私法管道」試圖揪出兇手,片中為了拯救家人的兇狠模樣讓麥特戴蒙直呼:「我的小孩不可以看這部電影,我不想要嚇壞他們!」

麥特戴蒙(圖)在《完美社區謀殺案》中演出生活富裕的中年男子。(傳影提供)

麥特戴蒙為了演出生活富裕的中年男子,拋開偶包吃肥增重,之前苦練許久的健壯肌肉,現在全團結一心變成大肚腩,讓觀眾相信他是住在美國50-60年代的「超完美社區」,敬業表現也讓喬治克隆尼十分滿意,表示「執導麥特戴蒙的戲是世上最有趣的事情」。

麥特戴蒙(右)在《完美社區謀殺案》中演出生活富裕的中年男子。(傳影提供)

《完美社區謀殺案》講述洛基先生(麥特戴蒙飾)公司不但經營不順利,家裡還遭闖空門,老婆(茱莉安摩爾飾)慘遭殺害,為和睦平和的社區蒙上了陰影,每個人都有殺人嫌疑,究竟是誰下的毒手?更可怕的是,小兒子貌似目睹了當晚的事發經過,兇手隨時可能再度找上門,洛基先生將設法破解兇手的精心佈局、保護家人;該片12月1日在台上映。

相關影音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