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甜甜險滅頂 王宇婕凸D奶新娘抱旱鴨子

王宇婕(右)和小甜甜的好身材,連救生衣都擋不了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小甜甜」張可昀和好友王宇婕為亞洲旅遊台《閨蜜的奇幻旅程》赴泰國錄影,2人到詩那卡鄰水庫搭竹筏看夕陽,超愛海邊玩水的小甜甜,看到噗通下水的王宇婕反而驚呆了,原來是小甜甜完全是旱鴨子,穿了救生衣依然嚇個半死,然而王宇婕雖穿著救生衣,但比基尼下的D奶「胸器」仍呼之欲出,完全把瘦身成功的小甜甜給比了下去。

王宇婕(左)在水中man抱小甜甜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王宇婕一上筏沒多久就跳進水裡,完全不會游泳的小甜甜嚇傻直呼:「妳根本水上蛟龍啊!」王宇婕只好慢慢哄她下水,最後以新娘抱的姿勢將甜甜hold在懷裡,要上岸時,王宇婕拋下她自己上筏,導演看到小甜甜在水中相當緊張,顧不得手上的攝影機直接把她拉上來,結果整個人往後摔,小甜甜崩潰說:「妳都不救我,導演都拉到跌倒,別人還以為我很重咧!」

製作單位特地幫小甜甜完成3年多來的心願,帶她回到曾去過的龍波本廟,當時小甜甜第一次進到這個廟曾哭到無法自拔,因為住持很像自己過世的爺爺,小甜甜說:「他會關心我也記得我,縱使語言不通,都會透過翻譯傳達,所以每次看到他都很感動。」

王宇婕(左)和小甜甜這對閨蜜共赴泰國旅行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