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言承旭收服準岳母! 林志玲母認證「當然Ok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林志玲與言承旭近日在馬來西亞拍到現身,這場大復合戲碼也讓粉絲開心不已。而兩人稍早也對外喊話,希望各界能多給點空間,未否認復合消息。而林志玲的媽媽吳慈美得知消息後,也開心地表示,「如果他們覺得很好,那我當然OK!」似乎相當滿意準女婿。林志玲媽媽透露言承旭與女兒認識許久。(翻攝自微博)

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林志玲的母親透露有接到女兒電話,但兩人還未提到這件事。吳慈美表示,「搞什麼碗公,我是你媽媽耶,如果真的是這樣,要跟爸爸媽媽講一下。」希望母女間沒有保留,應該講清楚。不過談到言承旭,吳慈美似乎相當滿意,直言:「言承旭跟她很早一起就認識,分手後也是朋友,以前他都常在我們家跑來跑去的,每次都一堆好友,常常帶回家一起來玩,或一起去看什麼,我覺得很好啊。」至於如何看兩人復合一事?她則透露覺得很ok!對言承旭似乎相當滿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