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復合林志玲網友叫好 言承旭曾告白「真的很愛她」

林志玲(右)和言承旭(左)被爆上演世紀復合。(合成圖,資料照)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名模林志玲和言承旭的感情糾葛多年,近日被媒體抓包在吉隆坡同住飯店,驚爆世紀大復合,兩人不論外型及條件都很相配,也讓網友紛紛樂觀其成。事實上,兩人過往的感情談得轟轟烈烈,言承旭過去曾在寫真書《9314男人與男孩》,吐露與林志玲戀情的苦澀,更在書中告白「我讓她離開,是因為我真的很愛她」,心酸告白令人揪心。

林志玲和言承旭2003年爆出熱戀,之後兩人穿浴袍的合照外流,成戀情鐵證,但2006年傳出分手,至今多次傳出兩人復合。林志玲曾在節目中談及過往落淚表示,雖然兩人有復合的心,但始終沒有人踏出那一步,如今兩人終於再度走在一起,也讓網友紛紛敲碗說「這次要好好珍惜感情」、「趕緊把婚結了」、「如果這不是真愛,什麼才是?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