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深夜酒店浴室道晚安 被疑「言承旭拍的」

林志玲深夜在馬來西亞下榻酒店房內,盛裝向粉絲道晚安。(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與言承旭昨被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爆料「世紀大復合」,凌晨12:41,她不避嫌在下榻酒店房間內浴室,甜蜜向粉絲說「晚安」,大批粉絲不禁想問:「照片是言承旭拍的嗎?」

網友力拱言承旭(左)、林志玲(右)大復合。(合成圖,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、陳逸寬攝)

《中國報》昨接獲讀者爆料,驚曝這幾天在吉隆玻工作的林志玲,與言承旭一起現身酒店,2人互動親密,疑似上演世紀復合。巧的是,今天凌晨12:41,林志玲大方穿著晚禮服,坐在酒店房間內浴室洗手台前,甜蜜留言「晚安」,看似向粉絲互動,不過大批網友更想知道,照片是誰拍的?因她經紀人受訪時坦言沒和林志玲到大馬,誰替她拍照更令人好奇。

林志玲深夜12:41透過微博,意有所指向網友晚安,大家好奇的是:「照片是誰拍的?」。(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稍早,有網友在林志玲這則發文下方轉貼《中國報》報導言承旭和林志玲在馬來西亞密會新聞,指她深夜不避諱po出道晚安照片,顯然有意公開和言承旭復合,有更多網友也認為照片極有可能是言承旭掌鏡拍攝,更有大批粉絲力拱2人「公開復合、公開復合,在一起、在一起」,盼王子和公主的愛情真的能夠美夢成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