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消氣有一套 山藥咖哩飯抓緊「他」的胃

主持人鄭凱云昨主持「健康2.0世紀論壇」活動。(TVBS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TVBS主播鄭凱云主持節目《健康2.0》10年,經年累月累積不少健康新知,她昨主持活動「健康2.0世紀論壇:防癌保胃戰」,透露過去身兼主播與記者,常因趕時間吃飯快速解決,卻得了胃脹氣,後來學會順時鐘按摩肚子消脹氣,為讓自己好過一點,像豆類等容易產氣的食物也少碰了。

她透露自己無論如何都不會空腹工作,如果主持時間碰上用餐時間,她便會提前吃餅乾、麵包或饅頭等墊墊肚子,近來她也趁著主持節目吸收不少健康新知,專家表示只要具有黏性的食物,就是養胃好食材,像一年四季都盛產的山藥,與這個季節盛產的秋葵都是,黏液都具有保護胃壁黏膜的作用。

她表示寶貝兒子不喜歡黏稠食物,身為媽媽的她,想起節目中曾有營養師分享食譜,便用山藥煮了一道咖哩飯,味道好吃到讓兒子讚不絕口。《健康2.0》每周六、日晚上9點在TVBS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