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援家人千萬、演出銳減... 戴愛玲存款剩零頭崩潰後振作

戴愛玲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戴愛玲近期推出《了不起寂寞》新輯,雖然今年和交往3年的男友分手,但她坦言,看到宋仲基、宋慧喬結婚,還是免不了有浪漫幻想。戴愛玲接受媒體訪問時自爆,4年前為了家人金援千萬,沒想到碰上商演場次銳減,存款僅剩幾萬元,因此經常暴哭向朋友訴苦,也不敢求助心理醫生,靠著好友陪伴才走出低潮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戴愛玲透露,自己4年前正準備在台北置產,但外公罹癌,屏東祖厝漏水,想要翻新,當時沒想太多就把錢拿出來重建,另外也資助弟弟的咖啡園、露營區,陸續砸下近千萬元。

戴愛玲說,她是活動型歌手,就算5年沒發片也不擔心,但4年前碰上低潮期,從來沒想過會沒有人找她唱歌。演出場次變少,又得知外公罹患食道癌第3期,讓她打擊不小。

她雖心想自己可以唱歌餓不死,但千萬存款掉至僅剩萬元,還要繳房租,回想當時經常掉淚,又不敢讓家人知道,懷疑自己罹患輕度憂鬱症,卻礙於歌手身分不敢看心理醫生,最後在友人陪伴下才振作起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