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鈴山妻瞎傳自殺醫院養病 心繫「小魚」反而更忙

吳鈴山(左)心疼老婆黃崇蘭躺在床上依舊心繫工作。(翻攝自吳鈴山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本土劇男星吳鈴山以「康安」、「朱火爐」等角色為人熟知,昨早他老婆黃崇蘭被傳自殺昏迷,後來被緊急送醫治療,吳鈴山第一時間澄清老婆是因過勞,長期睡眠不足才會引發昏迷,源頭則是夫妻倆「小魚辣椒」太受歡迎,今天中午,黃崇蘭親自留言向廣大粉絲報平安。

黃崇蘭躺在病床上,還是忙著看電腦資料。(翻攝自吳鈴山臉書)

黃崇蘭說,目前已慢慢恢復健康了,「只是擔心讓你們等太久,所以日夜都努力工作著」,她還po出照片,是她把工作用的筆記型電腦搬到病房,只見黃崇蘭坐在病床上,依舊緊盯電腦,憂心「小魚辣椒」能否如期出貨。

她說,沒有親自參與的小魚辣椒,現在只能透過遠端遙控了,「我姐姐、媽媽,老公吳鈴山的妹妹,都一起來幫忙」,雖然還在養病中,黃崇蘭管不了那麼多了,因為小魚辣椒事業很重要,「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