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棒棒堂》開國元老消失6年 變身企業董事身價上千萬

「虎牙」林子豪淡出演藝圈後專研虛擬貨幣。(翻攝自林子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是《模范棒棒堂》開國元老的「虎牙」林子豪,淡出演藝圈後專研虛擬貨幣,如今鹹魚翻身成了商務執行董事,身價飆漲千萬元。

虎牙近來常在中國當講師,傳授商業投資。(翻攝自林子豪微博)

當年虎牙身為《棒棒堂》開國元老成員之一,每集通告費卻只有200元,《周刊王》報導,他一周僅賺1000元,根本入不敷出,他難過回憶:「當時我隻身在台北工作,三餐靠自己還要租房子,因收入有限,只好等節目錄製完,拿剩下便當回家果腹。」在節目中熬了多年的虎牙,最後沒盼到發片機會,才離開演藝圈轉換跑道,鑽研虛擬貨幣。

雖然已離開演藝圈6年,虎牙外貌仍有濃濃星味。(翻攝自林子豪微博)

2014年,虎牙砸了15萬投資人生第一筆虛擬貨幣,沒想到竟讓他賺了人生第一桶金,近來虎牙常在中國擔任講師,傳授投資生意經,另外也和朋友一起投資公司,掛名商務執行董事,身價飆漲上千萬元,雖然在螢光幕消失6年,卻讓虎牙在商界開啟另一片天。

現在的虎牙,和朋友一起投資公司,掛名商務執行董事。(翻攝自林子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