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朱火爐」愛妻昏迷原因曝光 全是小魚辣椒惹的禍

吳鈴山與老婆黃崇蘭育有一子一女,老婆手工製作的小魚辣椒,相當受到歡迎。(翻攝自吳鈴山家族臉書專頁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本土劇男星吳鈴山以「康安」、「朱火爐」等角色為人熟知,他與演員老婆黃崇蘭感情融洽,昨早他見老婆昏迷,緊急送醫治療,所幸當天下午人已恢復清醒,昨他接受媒體訪問,坦言愛妻是因過勞,長期睡眠不足才會引發昏迷,一切源頭都是因為夫妻倆的「小魚辣椒」太受歡迎。

吳鈴山(右)昨早見老婆黃崇蘭情況不對,趕緊送醫治療,所幸人已恢復清醒。(翻攝自吳鈴山家族臉書專頁)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吳鈴山昨趕拍華視8點檔《春風愛河邊》,戲份一結束又立刻返回醫院探視老婆,今他也確定跟劇組請假一天陪在愛妻身邊。他透露老婆昨下午4點多左右就已清醒,目前雖無大礙,但醫生表示仍需進一步檢查。

他表示先前老婆做純手工「小魚辣椒」做出興趣,一開始只是在直播時送給粉絲,後來成功做出口碑,開始少量販售,每天光製作就忙到清晨4點,早上6、7點就起床替小孩準備早餐,白天還喜歡陪著他到處去拍戲,長期下來睡眠不足,才會引起嗜睡昏迷,經過這一次驚嚇,他也表示未來小魚辣椒要交給別人做,並透過臉書向外界報平安,「謝謝你們的關心,我的愛人平安無事,我會更珍惜跟她的緣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