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moving Shine電動自行車輕巧登場 試乘週週抽iPhone X

〔記者方維鐸/台北報導〕中華汽車自2010年跨足綠能產業推出e-moving電動機車,經過多年的耕耘獲得市場肯定。為符合消費者期待並提供更具鮮明的印象,即日起中華汽車電動二輪車以全新識別「emoving」出發,全新emoving識別形象也藉由本次emoving Shine電動自行車的上市同步發表。全新推出的emoving Shine刻畫出全新線條展現流暢的車體力學感,並以延續汽車思維的實用性,讓街頭的騎乘工具融合美感與便利成為獨特美學。看中Sandy吳姍儒亮麗外型與傑出的新世代明星特質,中華汽車相信Sandy吳姍儒將為充滿前衛與美型的emoving Shine做最完美的詮釋。(中華汽車提供)

外型上以全新概念DNA「輕巧、流線、科技感」進行設計,打造玫瑰金星鑽方向燈,有著藝術品般的麗澤寶石尾燈,在車尾的細節上,後把手採用隱藏式設計,自然融入簡約流線的車身設計當中,提升整體質感。除了追求完美的外觀設計,符合人體工學的坐姿設計及座墊,讓穿梭街頭的移動優雅又舒適,不僅如此,在座墊配色上也是潮流度滿分的風格走向,呈現出時尚、質感的新色感受。為體貼女性所設計的車款,提供以女性設想高度設計及伸展長腿置腳空間,也是提升emoving Shine於女性市場中競爭力的必備配備。emoving Shine可攜式電池設計,不僅可滿足車充也享有攜帶回家充電的優勢,更提供2年電池保固,讓騎乘出遠門更安心。全新推出的emoving Shine刻畫出全新線條展現流暢的車體力學感,並以延續汽車思維的實用性,讓街頭的騎乘工具融合美感與便利成為獨特美學。(中華汽車提供)

除了中華汽車的能源高效率電控技術延長續航力外,有了加力變頻馬達,中華電動二輪車的能源效率等同汽油機車能源效率換算1公升燃料費可行駛500公里。此外,emoving Shine搭載800W加力變頻輪外馬達,可不受限於輪圈尺寸,輸出扭力透過最佳減速比減速後放大輸出,可達同級車最佳爬坡度,最高續航力達40km以上,比一般輪內馬達創造出更大的動力性能。為歡慶七7周年回饋消費者支持,即日起至106年12月28日止,消費者到中華emoving門市試乘並與「emoving Shine」合照,並上傳至Facebook動態分享,即可取得參加iPhone X抽獎活動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