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泂鑌撮合小甜甜+堂弟 天菜吳建豪變吳孟達超傻眼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方泂鑌今日公開練舞行程,爲演唱會做準備。他特別找來小甜甜擔任嘉賓,兩人不停打鬧,大秀好感情,小甜甜爆料之前方泂鑌曾說要介紹堂弟給小甜甜認識,原本方泂鑌拍胸脯保證堂弟有「吳建豪」的明星臉,不料見到本人發現根本是吳孟達。方泂鑌演唱會彩排;小甜甜站台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方泂鑌與小甜甜練舞時不斷互鬧對方,兩人還各自示範「撩妹招式」,方泂鑌當妹後,也被小甜甜弄的不要不要的!小甜甜也爆料,方泂鑌之前說要介紹堂弟給她認識,原本知道對方長得像吳建豪後,期待不已,怎麼知道看到本人竟然變成吳孟達,讓小甜甜超失望。方泂鑌在一旁聽完話也忍不住笑出來,忙解釋說:「以前真的是啊!但我不知道他後來吃胖了!」笑翻現場所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