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腦殘無上限!政客認真從政全因「腦袋被吃掉」

瑪莉伊莉莎白文斯蒂德在《腦殘政客》以另類的喜劇節奏貫穿全劇。(翻攝IMDB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《傲骨賢妻》編劇團隊黃金陣容打造的全新黑色幽默政治科幻美劇《腦殘政客》將於今晚將在AXN頻道全台首播。這部被譽為是《歡樂合唱團》加上《MIB星際戰警》的瘋狂的混種政治影集,由橫跨百老匯音樂劇、電影與電視的三棲男星艾倫特維特與素有「尖叫女王」之稱的瑪莉伊莉莎白文斯蒂德一同挑大梁主演。

艾倫特維特在片中以帥氣政治家形象現身,一同與女主角對抗外星小蟲的入侵勢力。女主角瑪莉伊莉莎白文斯蒂德曾演出《絕命終結站3》,在這部黑色幽默喜劇中,一改過去恐部懸疑戲路,以另類的喜劇節奏貫穿全劇,她與數人聯合起來,合力保護華盛頓特區的市民,讓他們免受這場蟲害的威脅。隨著小蟲的數目持續倍增,勞蕾爾與她的盟友必須儘快查清這些外星生物的背景,阻止牠們的入侵行動,並拯救世界。

艾倫特維特變身《腦殘政客》。(AXN提供)這部諷刺現實世界政治的黑色喜劇,腦殘無上限,不只是演給你看,每集開始前,前情回顧還用唱的,荒謬性十足。劇中也有許多讓人會心一笑的設定,包含被外星人吃掉腦之後的議員們,反而更積極從政、變得更關心周遭世界,相較有腦袋的時候反而都在做「無腦」事情,諷刺時政的安排令人拍案叫絕。

劇中議員們的惡鬥也與川普與希拉蕊的競選相呼應,將政治人物的醜惡與愚昧爆笑呈現,這些少了腦袋的政治人物究竟有沒有在「用腦」,還是無腦也早就沒差的腐敗文化,這難道就是人類的未來?本劇甚至可說是另類「科幻影集」的終極混種。《腦殘政客》每週三晚間9點在AXN頻道全台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