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要來惹!河智苑《追捕》緊身秀辣肉

河智苑是吳宇森導演電影中首位冷酷女殺手。(華映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國際大導演吳宇森執導最新作品《追捕》,找來韓國女神河智苑飾演冷豔女殺手紫雨,也是吳宇森電影中首度出現的女殺手角色,她在戲中打戲連場,為完成任務還以多種造型現身,非常吸睛。河智苑也將於月底和吳宇森導演攜手來台,一同為電影《追捕》宣傳造勢。

韓國女神河智苑在《追捕》和吳飛霞演出的紅霞是殺手搭檔,形象多變,最令人驚喜是居酒屋老闆娘的「和服Look」,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。之後她搖身一變,成為身著勁裝的冷血殺手,與吳飛霞默契十足,將居酒屋變成殺戮戰場。其中還有一幕河智苑在訓練體力時穿著緊身運動服,秀出小蠻腰,展現完美身材。河智苑在《追捕》穿緊身運動服秀出完美身材。(華映提供)

河智苑也透露小時候為了周潤發的《英雄本色》死背中文歌詞,她笑說:「雖然當時不知道電影主題曲的中文歌詞意思,還是跟朋友一起跟著唱。我自小深受吳導演電影的影響,特別喜愛動作片,成為演員後常常希望拍動作片。」她更表示朋友們知道她要參演吳宇森導演的電影後,都比她更開心,尤其是男生朋友們更是羡慕又妒忌。

月底河智苑將特別排出時間,和吳宇森導演一同為《追捕》來台灣宣傳造勢,將於11月22日來台舉辦首映活動,相隔一年再帶著新作品來台,和台灣粉絲們近距離接觸。《追捕》11月2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