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歌手遊韓發生意外 撞斷整排牙毀容

香港歌手迪子赴韓國旅遊遇上意外。(翻攝自IG)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唱作女歌手「迪子」林柏迪,上月底赴韓國旅遊,卻在一間餐廳跌倒,跌倒撞上鋼椅,牙齒幾乎整排斷掉,當場血流不止。

據港媒報導,迪子在韓國餐廳發生意外,跌倒撞上鋼椅,整排牙齒被撞歪、撞斷,臉部及手腳有多處瘀青,嘴部傷口縫了23針,「我朋友都受了傷,因為我整隻手被鋼椅給壓住,朋友看到我全身、滿地都是血,幫我移開鋼椅,手指卻不幸被壓住,現在必須打石膏。」意外發生後,迪子雙手一度無法移動,讓她很擔心不能再彈鋼琴,會影響生計。

迪子受訪時忍不住痛哭,憶起當時在救護車上,她用僅存的力氣傳訊息給弟弟取消接下來的表演,但她想等恢復9成後再告訴媽媽,不想讓她擔心。她也坦言很感激當地的醫護人員,雖然語言不通仍盡力幫忙,現在每天要輪流冷敷及熱敷以便面部消腫,醫生說她恢復狀況很好,但不免會留疤,將來須靠妝遮掩傷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