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億人妻親認有喜照樣開工 2字回應祝福

熊黛林上個月親自上陣,穿上自家品牌運動內衣秀好身材。(翻攝IG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百億人妻」熊黛林和老公郭可頌終於做人成功,4日被爆懷孕3個月,雖未第一時間承認喜訊,但經紀人被問到懷孕一事並未否認。昨上午她終於在微博上傳照片跟大家分享喜悅。港媒報導,她本人被問到預產期、懷孕情況皆未回應,但回覆「多謝」感謝媒體關心。

熊黛林(右)昨大方認懷孕,還PO出工作照,明顯肚皮微凸。(翻攝IG)熊黛林昨天在微博及IG公佈喜訊,留言:「第一次,和寶寶一起開工,好奇妙的感覺!」正式承認有喜,由於按照傳統要懷孕3個月才可以說,與她先前被爆料「懷孕3個月」時間差不多。她的大姑郭可盈也開心表示「好開心呀,又有寶寶玩了!」熊黛林的哥哥也轉發微博,留言:「我要當舅舅了好開心!」

港媒先前向經紀人求證消息,經紀人表示:「留給她自己回答啦!這是她的私事。」由於昨天熊黛林自曝好消息,但言明和寶寶「一起開工」,經理人也表示,一直都有幫她安排工作,「她(熊黛林)喜歡工作,會以輕鬆的工作為主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