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家綺代言置入都出包 鼓勵自己「問心無愧就好」

白家綺安慰自己還是要好好做好每一件事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本土劇女星白家綺近來似乎工作運不甚順利,日前代言的美髮品牌「卡氛(KA'FEN)」被爆出部分產品是地下工廠製造,檢警查扣並通令下架回收,消息一出白家綺在臉書向大家致歉,表示「錯的就是錯的、沒有理由,錯誤造成大家的恐慌也是事實」,而在日前又因為商品置入的劇情不佳造成廠商反彈,還傳出白家綺戲份遭刪,而白家綺也疑似有感最近狀況不斷,在臉書抒發「即便你好好的做每一件事,也會有不太好的事發生,但問心無愧就好」。

白家綺安慰自己還是要好好做好每一件事。(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或許是有感近期工作上有不少問題發生,白家綺在臉書上抒發心情,表示自己好好做事,但也是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,不過她也提醒自己需要正能量,她安慰自己「沒關係!因為人生就是這樣,繼續好好的做好每一件事,問心無愧就好」,認為自己還是要好好執行每一件事,不要愧對自己就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