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獻愛心 粉絲最想要阿信那一根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即將展開「人生無限公司」美加巡演,雖然人不在台灣,但還是號召鼓鼓、家家等師弟妹們獻愛心,舉行年終愛心義賣會,所得捐做公益,而五月天拍攝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》MV中出現過的500支紅色麥克風道具也將捐出義賣,粉絲卻關心,哪一根是阿信摸過的?阿信在MV中使用過的麥克風道具將做義賣。(翻攝自YouTube)

包括五月天、丁噹、家家、白安、亂彈阿翔、嚴爵、鼓鼓、廷廷等歌手,將在「雙拾衣 相信愛」年終愛心義賣會上提供歷年宣傳服及演出道具,還有周邊商品參與愛心義賣,希望歲末年終,透過義賣一起做公益。

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》MV中出現過的麥克風道具將做義賣。(翻攝自YouTube)五月天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》MV,至今已有2800萬次點擊,今天歌迷得知MV中出現過的紅色麥克風要拿出來義賣,500支,每支只要200元,又勾起歌迷許多回憶,重新點開這支MV欣賞。阿信在MV中摸過的麥克風道具將做義賣。(翻攝自YouTube)

義賣資訊:

日期:11/11(六)、11/12(日)

時間:1pm-5pm

地點: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33巷12號1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