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鏡子前腦補裸體秀 孫沁岳寫真找小鹿賣萌

孫沁岳拍寫真與小鹿親密互動。(周子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孫沁岳現正趕拍三立《真情之家》,他先前赴日本奈良拍攝寫真集,害羞稱得知消息時,開心在鏡子前全裸檢查身材,竊喜自己平日有健身,沒想到出發前,經紀人才告訴他,寫真集不用脫走包緊緊的文藝風,讓他尷尬笑稱自己白腦補了。

孫沁岳拍寫真與小鹿親密互動。(周子提供)

回憶拍攝過程,他透露在奈良拿著仙貝,被大批鹿群湧上來追逐搶食,只有其中一頭小鹿相當有靈性,停下與他親密互動,還讓他躺在身上,讓工作人員笑稱是天外飛來「最佳男配角」;他在當地走在街上,被高中女生悄悄跟在後頭,小女生們最後才鼓起勇氣要求合照,成功擄獲櫻花妹芳心。孫沁岳拍寫真與小鹿親密互動。(周子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