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江蕙扛千萬負債 深夜廣播救輕生3母女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女星陳思安因為模仿「二姐」江蕙爆紅,不只千萬負債只剩400萬,也將在高雄舉辦演唱會。這次推出新專輯《女人的眼淚》,以和單親媽媽的深夜談話為主題,寫下新歌。

陳思安推出新歌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陳思安回憶,之前身兼深夜廣播主持人時,接到一名單親媽媽來電,敘述因為背著前夫的債務,艱苦的與兩名幼女生活,經濟的困境,讓她幾乎走不下去!陳思安以自身經歷分享,建議將該女粉絲的對話轉由直播現場放送,兩個女人的深夜對話打氣,意外的引起許多聽友的共鳴。事隔多年後,一次的活動現場,該名單親媽媽粉絲現身相認,坦言當年原本只是想在結束生命前聽一下陳思安的聲音,接著就要開車衝下山崖。但因為聽到陳思安真誠的分享著自身的困境與鼓勵,頓時清醒,決定為了兩名幼女要堅強的活下去!讓陳思安聽了當下感動的落淚,在與詞曲創作人溝通後,新歌因而誕生!陳思安推出新歌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