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斐娟絲襪套頭拚了! 扮醜測Face ID結果出爐

陳斐娟節目中犧牲形象絲襪套頭,現場實測Face ID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iPhone X上周開賣,其中果粉們討論的最夯話題,莫過於解鎖方式從過往的指紋辨識「Touch ID」,改為臉部辨識「Face ID」。三立《54新觀點》上周實測手機的人臉辨識究竟有多強,主持人陳斐娟不顧形象直接將絲襪套頭,嘗試用這樣的搞笑方式能否解鎖,有網友更PO出截圖笑稱:「還以為在看蒙面歌王!」

陳斐娟聽到要用絲襪套頭實測Face ID,當場傻眼。(翻攝自YouTube)iPhone X在還沒開賣前,就有網友針對新功能「Face ID」,在PTT八卦版笑問:「宋芸樺買了iPhone X,夏于喬是否可以解鎖?徐若瑄的iPhone是不是也能給李毓芬解鎖?」上周《54新觀點》請到3C達人Tim來為觀眾介紹這新的解鎖功能,他先用手機為陳斐娟的臉註冊,只見陳斐娟對著手機鏡頭上下左右各角度去掃描,註冊完後果然手機一對到她的臉就自動解鎖,此時陳斐娟好奇發問:「我如果卸妝也是可以解嗎?」說完Tim立刻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絲襪,表示:「如果這個都能解得開,那表示它就很厲害。」讓陳斐娟當場傻眼直喊:「這不是去搶銀行用的嗎?這絲襪耶!」並直呼:「真的犧牲有夠大!」

陳斐娟聽到要用絲襪套頭實測Face ID,當場傻眼。(翻攝自YouTube)不過最後陳斐娟還是很敬業地乖乖將頭套上絲襪,被蒙住臉的她,就算仔細看也認不出是誰,當然實驗結果iPhone X完全辦識不出陳斐娟的臉。Tim再把絲襪剪開兩個洞,讓她露出眼睛的部份,大喊一聲「芝麻開門」,沒想到還是無法解鎖,最後宣告絲襪套頭解鎖實測失敗!事後Tim解釋,iPhone X要同時掃描很多點,要準確率達到90%才會真的能解鎖。難得在節目中扮醜的陳斐娟,似乎玩上癮,乾脆頂著絲襪套頭自拍。

節目播出後,臉書粉絲團「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」PO出截圖畫面笑稱:「還以為在看蒙面歌王!」底下網友紛紛留言:「到底是誰會用絲襪套頭去解鎖手機啦」、「萬聖節都不能玩手機」、「笑到哭,好拼的節目噢」、「假面超人怎麼辦」。陳斐娟節目中犧牲形象絲襪套頭,現場實測Face ID。(翻攝自YouTube)陳斐娟絲襪套頭實測Face ID,因失敗再把絲襪剪開露出眼睛。(翻攝自YouTube)陳斐娟絲襪套頭實測Face ID,因失敗再把絲襪剪開露出眼睛。(翻攝自YouTube)陳斐娟絲襪套頭實測Face ID,在節目中玩上癮,索性玩起自拍。(翻攝自YouTube)

影片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