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容飯店和服着付課程 體驗日式和服文化之美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和服是日本文化象徵之一,旅遊日本體驗和服穿著益加融入在地文化,想體驗和服穿著在台灣也可以,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推出「和服着付體驗」課程,學員可體驗穿著正統和服(Kimono)之外,還可免費於飯店內的順園日式料理享用限量推出的「京綺美味」聖誕套餐,體驗和風韻味的聖誕活動。

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推出的「女子限定」Kimono和服着付課程活動,課程報名即日起至11/20前截止,採小班制教學僅10個名額。「和服着付體驗」課程聘請在日本創立85年的「染匠株式会社きものカルチャー研究所」台北分校創辦人—桃子老師授課。一期四堂的和服着付課程,可以學習穿著正統的華美和服之外,在前三堂課後還提供飯店午茶點心,在12/23(六)最後一堂課,學員們可享用「日式京綺美味」聖誕套餐,身穿華麗和服品嘗美食,提前歡慶聖誕佳節。

順園餐廳推出的「京綺美味」聖誕套餐,一般民眾亦可品嘗,價格1200元+10%,套餐涵蓋由奇異果搭配鮮美軟絲的前菜;融合日、義料理風格的「義式香料牛小排」、「磯煮松鯛奈良燒」等,於12/22~31點購兩套聖誕套餐,還贈主廚特製的「咖哩螃蟹佐法式麵包」。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推出「和服着付體驗」課程,學員可體驗穿著正統和服(Kimono)。(福容飯店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