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女星拍戲遭抓奶 事後還被誇「很軟很舒服」

梁佑南(左)飢渴調戲Teddy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梁佑南加入民視醫療喜劇《實習醫師鬥格》,擔任劇中實習醫生Teddy的媽媽,讓梁佑南直呼太過癮了,這次演出福利多多,還可以盡情調戲小鮮肉,劇組中梁佑南對鮮肉Teddy又摸又捏的,興奮之情全寫在臉上,就連劇中兩個女主角的酥胸也不放過,直接「掐奶功」讓人驚呼連連。

梁佑南(左)飢渴調戲Teddy。(民視提供)梁佑南除飾演Teddy的媽媽外,還是醫美當權人士,此次為了家中診所拍攝型錄,就替夏雨禾和林柏妤直接測量胸圍,只要一掐奶馬上就知尺寸,讓梁佑南開心笑說:「真的很軟!很舒服!」梁佑南(中)替夏雨禾(右)和林柏妤(左)測量胸圍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