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槽女神「貼G奶合照」 黃明志發願合作別漏氣

黃明志透露遇見明日花綺羅時,眼神完全不敢往下飄。(量能文創提供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黃明志出道10年,距離「4896演唱會」剩20天,陸續公布嘉賓名單,包括何念兹、進辣寶貝 、Amoi Amoi等人都將現身。而他之前曾經放話要拍攝「A片級」的藝術電影,不過與D槽女神相遇時,驚然化身小男孩,連眼神都不敢往下飄,展現意外的反差萌。

黃明志演唱會將有不少嘉賓助陣。(量能文創提供)這次和明日花綺羅相遇,黃明志自爆對方是「單身的回憶」。這次女神走出D槽,有機會一親芳澤,但他卻傻住,連眼神都不敢往下飄。更因為之後還有行程要趕,兩人只來得及拍張合照,加上進行眼神交流就分開。黃明志笑著發願:「很希望有機會可以跟明日花綺羅合作,會好好規劃很棒的劇本,才會開口邀請,畢竟是年輕時的女神一定不能漏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