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金在中甜吃「粉絲的愛」 現學客家話撩台妹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韓團「JYJ」成員金在中4月初才在高雄舉辦個人巡演,時隔半年再度撲台,這也是他第5度單飛訪寶島,他今在台大體育館與3000名粉絲舉行見面會,現身時用中文問候「你們好嗎?」,也嘴甜說,這次來台最先嚐到的是「粉絲的愛」,還笑稱「非常好吃」,逗得台下尖叫連連。

金在中見面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小鐘今擔任見面主持人,綜藝魂上身、妙語如珠,看到小鐘使勁炒熱現場氣氛,金在中感動的稱讚:「你主持得很賣力耶!」兩人互動也頗熱絡,小鐘主持途中咳嗽,金在中還暖心拍拍他的背。

金在中見面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金在中見面會上也入境隨俗學習幾句方言,不僅用台語甜說「你是我的寶貝」,還現學現唱台語夯曲〈魚仔〉,而小鐘身為「客家一哥」,也被粉絲拱教客家話,金在中因此學了一句客家話「非常感謝你來到台北」,秀語言天份。

金在中見面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金在中今晚也展現吃貨性格,大啖蚵仔煎、珍珠奶茶,頻說「好吃」,還透露在見面結束後,想去吃知名美食「阿宗麵線」,更笑說之後也許會考慮發行料理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