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剛烈求姦完就「殺」 成功嚇退淫魔老闆

謝麗金相當喜愛開車的快感。(翻攝自謝麗金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謝麗金相當愛車,甚至將自己的車子稱為「小綠」,她也十分享受開車在路上馳騁的快感,她剛滿18歲便考到駕照,但背後原因其實是一場惡夢,讓她到現在仍心有餘悸。

謝麗金因差點被強暴而決心考駕照。(翻攝自謝麗金臉書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謝麗金17歲時至補習班打工,某次員工旅遊老闆要求單獨載她,當時謝麗金毫無防備,上車後卻不斷被毛手毛腳,狼老闆甚至打算強暴她,但謝麗金頑強抵抗,甚至給老闆兩條路選擇:「你要不強暴我後就把我殺死,不然我會找到你把你殺掉,要不就放我回家。」最後總算有驚無險的逃脫魔爪,這也讓她決心一成年就去考駕照。謝麗金會開車後更加獨立。(翻攝自謝麗金臉書)

謝麗金學會開車後變得更獨立自主,甚至會在車上放帳篷,讓她能開到哪睡到哪,她對於一般人所說三寶是「女人、老人、老女人」相當不滿,認為男生開車粗魯,硬要插隊超車,並說馬路三寶應該是「男人、小男人和老男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