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喆當眾搭帳篷GG惹 無數小蝌蚪游進口中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Discovery頻道首創「硬派祭」帶來節目實景體驗,陶喆、Miss Ko葛仲珊、Soac共組一團,對上硬漢中的硬漢《單挑荒野》節目主持人艾德史塔福(Ed Stafford) PK搭營挑戰,沒想到艾德只花了5分鐘就將帳篷搭起來,反倒陶喆、Miss Ko、Soac面面相覷,不知道該如何下手,Miss Ko與Soac更直接放棄:「天啊!這沒辦法,我們放棄。」陶喆挺身而出:「我來,我可以完成挑戰!」但最終仍敗給洋男艾德史塔福。

艾德史塔福(左起)與陶喆、Miss Ko、Soac PK搭營(Discovery提供)擔任此次Discovery硬派大使的陶喆甚至為硬派祭創作了一首歌曲,並在硬派祭首次曝光,陶喆也表示新歌正在籌備中,今年一定會有新的作品,大家敬請期待,不僅如此,陶喆之前曾參加過野外活動,食物都要自理,陶喆笑說:「在準備晚餐,我們想煮湯喝就從河裡撈水,殊不知水中有很多蝌蚪,天黑也沒注意,喝下去時才發覺怎麼有像蒟蒻的東西,竟然是蝌蚪!艾德史塔福(左起)、陶喆、Miss Ko、Soac 為Discovery頻道硬派祭站台(Discovery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