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艾琳秀內衣爽被愛包覆 甜曝男友愛她穿這款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陳艾琳今出席內衣活動,吸引不少男性觀眾駐足觀看,笑問現任男友會不會挑選內衣,她嬌羞笑說「他喜歡運動的人,會傾向這種運動舒適的」,隨後陳艾琳更大方談愛「他超狗腿的!說妳穿什麼都馬好看」,陳艾琳看起來精神狀態頗佳,有種被愛包覆的感覺,另她也談了自身憂鬱症,表示自己因接觸大自然運動療癒了許多。陳艾琳出席服飾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日前陳艾琳的感情狀況鬧得滿城風雨,個人的精神狀況也大受打擊,憂鬱症纏身,坦言最近一次復發是9月的時候,她表示自己已經盡量不去看八卦新聞,就連上了八卦雜誌封面也不知道,但是跟朋友聊到還是會陷在那種不好的情緒,導致憂鬱症又復發,她無奈資訊轟炸「就算不去注意,去超商還是會看到自己在八卦雜誌封面上」,問及男友感受,陳艾琳表示男友根本不在意「還會來跟我說『ㄟ妳上八卦封面,生涯成就達成耶』」。陳艾琳出席服飾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陳艾琳今年5月和「MP魔幻力量」前鼓手阿翔離婚,扶正「Alex」顏庭笙,2人近來大方放閃,陳艾琳出席活動也表示感謝他生性樂觀影響到我,至於有無步入婚姻打算,陳艾琳表示目前正積極準備花藝考試,沒有結婚想法,而不認為自己是藝人的她想要有一技之長,現階段也都以花藝事業自行接案。陳艾琳出席服飾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