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0歲兒情竇初開 袁詠儀親授如何面對分手

袁詠儀演技精湛,深受粉絲歡迎。(翻攝自袁詠儀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女星袁詠儀長相甜美,演技備受肯定,與張智霖結婚16年,兩人育有一子「魔童」,一家三口感情相當和樂,昨日她出慈善活動,提到10歲的兒子似乎已開始情竇初開,她也將兒子當作是大人般看待,已跟他討論「分手的藝術」。

袁詠儀10歲兒(中)情竇初開,她趁機教育。(翻攝自袁詠儀微博)袁詠儀昨日出席慈善活動時表示兒子的11歲生日快到了,但兒子對於生日相當低調,不要求開派對只約了幾個男同學一起去公園玩,她也提到兒子已到了情竇初開的年紀,原來是有位女同學至美國念書,讓魔童情緒低落了好幾天,袁詠儀認為兒子對那位女生一定有好感,並開導兒子:「要開始習慣男女之間的離離合合,可能有些女孩子會沒有原因的說分手,你要懂得面對,不要太認真,真命天子總有天會出現。」袁詠儀(左)與張智霖感情恩愛。(翻攝自袁詠儀微博)

為了讓兒子習慣「分手」,她便和兒子說如果惹她不開心她就會說分手,魔童反問該如何回答,袁詠儀表示如果是喜歡的女孩子,無論做錯什麼事都要說Sorry,不喜歡就要說好呀,現在她時常和兒子講分手,而兒子總是大笑回Sorry,讓她笑說不擔心他會回好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