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周遊喇舌李朝永放閃 示愛宣言讓她爽到嬌嗔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80歲資深製作人「阿姑」周遊和小10歲的導演老公李朝永,9月爆發婚變,李朝永偷吃64歲張姓獅嬤,阿姑為此暴哭又暴瘦,但仍替腥夫喬出台階,2人在上月初上演大復合戲碼,今天首度在公開活動中合體,周遊全程露出勝利般的燦笑,把失而復得的李朝永攬牢牢,甚至愛意勃發,2度互吸嘴唇,恩愛曬得頗為死相。

周遊(中)、李朝永(右)出席九九重陽愛心饗宴公益活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關於這場公益活動兼周遊、李朝永宣告復合記者會,兩人露出燦笑,起手式先由周遊開口表態「其實我們的心一直都在一起」,李朝永則說「我們這一個多月來也出現在很多場合,有關以前的事情真的很抱歉,勞動了大家,給大家那麼多的不便,非常抱歉,我跟周遊38年的感情絕對是真的,有些人不了解我們的感情,做了很多臆測,我的確是錯了,我也不願意多說,但我跟周遊會堅守38年的感情、事業上面的成就,我們以後一定會更加的恩愛」。

周遊(左)、李朝永(右)出席九九重陽愛心饗宴公益活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對於媒體報導他在被抓包偷吃後,就被逐出家門,「我們沒有所謂復合不復合,人家說我們分居、搬出去,其實都不是,我根本就沒搬啊,我的家就是我的家,是我們兩個的家,我要強調這一點」;據悉周遊之前哭得一把眼淚、一把鼻涕,老淚縱橫哭求李朝永回家,後來是靠著兩人乾女兒牽線才和好。

不過周遊對於李朝永仍有不滿,在現場老鳥依人,用粉拳捶打李朝永後嬌嗔「你要向社會大眾這麽多關心的人,要有個交代,對我也要有」,李朝永立馬保證會愛她到永遠。周遊、李朝永出席九九重陽愛心饗宴公益活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