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忙了18個月想休息 曾之喬開直播:不會那麼常見到我了

曾之喬昨晚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透露自己將休息一陣子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喬喬」曾之喬今年事業攀上高峰,主演的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本周將迎來精采大結局,她昨晚在臉書開直播向粉絲吐心聲,透露最近忙完後將休息一陣子,「我最近工作真的很滿,拍戲、宣傳、跑時裝周,從去年4月到今年都在馬不停蹄的趕行程,我需要休息一陣子,之後你們不會那麼常見到我了。」

除了戲劇圈收穫頗豐,曾之喬今年也推出新EP《亮了》,她坦言再次回歸歌手身分心情相當緊張,「很現實的,當了歌手會剝奪我3分之1的時間當演員,但我不是天才,所有事情我都要專心才能做到最好。」她希望粉絲多給意見回饋,即使是批評也照單全收。曾之喬今年發行新EP《亮了》,坦言回歸歌手身分很緊張,希望大家多給她意見回饋。(翻攝自臉書)

許多粉絲見狀相當心疼,紛紛回應為她打氣,「希望妳好好休息,卻又喜歡一直看到妳!」「辛苦了!」「我的意見就是新歌唱太好了!」

相關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