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Home鍵怎麼辦?正妹達人教授iPhone X十大心法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蘋果iPhone X引起果粉搶購,但取消Home鍵,全用手勢操作,還是讓許多人怕用不習慣而觀望,STUDIO A正妹達人店員Anna教授iPhone X必知的十大「心法」,跟著記起來就對了!

回到主頁和多工頁面都是從螢幕底部往上滑,但滑到中間停留一下就能進入多工頁面。(記者吳佩樺攝)(一)回到主頁:螢幕底部往上滑。

(二)多工頁面:螢幕底部往上滑,中間停留。

通知中心是螢幕左上側往下滑,控制中心是螢幕右上側往下滑。(記者吳佩樺攝)(三)通知中心:螢幕左上側往下滑。

(四)控制中心:螢幕右上側往下滑。

呼叫Siri和Apple Pay都是按電源鍵,前者長壓,後者按二下。此外,從螢幕底部由左往右滑,就會出現上一個使用的App。(記者吳佩樺攝)(五)呼叫Siri:長壓電源鍵。

(六)Apple Pay:按二下電源鍵。

(七)切換App:螢幕底部由左往右滑。

快速一起按住電源鍵和上音量鍵就能截圖。關機則是電源鍵搭配任一音量鍵長壓。(記者吳佩樺攝)(八)螢幕截圖:電源鍵和上音量鍵一起快按。

(九)關機:電源鍵和任一音量鍵一起長壓。

設定好臉部辨識,只要看一下手機就能解鎖,不過解鎖後,還是要在螢幕從下往上滑,才能進入主頁面。(記者吳佩樺攝)(十)臉部解鎖:設定好,看一眼就解鎖。STUDIO A正妹達人店員Anna,教授iPhone X必知的十大操作「心法」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