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晏霈日本獻處女秀 嗑海鮮補身狂被誇

蘇晏霈主持處女秀,跑到日本,還惡補日文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民視花旦蘇晏霈首次主持節目《日本環東北單車之旅第二彈》,笑說:「這是我處女主持秀,還人生第一次去日本,第一次要騎單車65公里,我應該是演藝圈最勇敢的傻妹,我一聽到是日本東北的宮城縣,是海嘯受災重地,恢復得很快,也在發展觀光,一聽就熱血沸騰,騎三天三夜都沒關係。」

蘇晏霈(左)主持處女秀騎單車65公里,讓她熱血沸騰。(民視提供)決心為國爭光,蘇晏霈私下特訓騎車3個多禮拜,同時惡補日文,參考許多演藝圈前輩的主持方式,蘇晏霈透露:「當時拿到主持腳本像是厚厚的一本書,我在飯店用手機一個字一個字翻譯,土法煉鋼做足功課。」

她說自己真的是輕鬆愉快的心情完成65公里的賽程,四周不僅有美麗風景圍繞,當地居民還拿著旗子為所有單車騎士加油,氣氛溫馨。騎車過程中碰到下雨,蘇晏霈不怕妝花掉,沒穿雨衣,中途站有大干貝可以享用,一口氣吃了2個,還與日本知名藝人宇藤鈴木、LiLiCo分享,豪邁又直爽的她成為整場大賽的焦點,現場訪問拍攝時,有年輕車友在旁直誇她「卡哇伊」,並且要求合照,讓蘇晏霈特別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