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晶要爸放心去 豬哥亮卻託夢要「這個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兒子謝順福和女兒謝金晶偕同好友王彩樺一同錄製TVBS《小燕有約》,謝金晶談到爸爸豬哥亮還是不小心眼淚潰堤,坦言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是想到爸爸豬哥亮,今日謝順福睽違20年再度上節目,謝順福表示今天「哥代父職」帶上妹妹謝金晶宣傳專輯,問及豬哥亮有無託夢,謝金晶笑說「爸爸託夢跟我要一件紅色衣服」,一旁王彩樺也說「我也夢到豬大哥,似乎來幫我調解事情的」。王彩樺也夢到豬哥亮。(TVBS提供)

謝金晶錄製節目談及爸爸豬哥亮,最近的連結除去爸爸基隆墓地放新歌《放心》給爸爸聽之外,謝金晶透露豬哥亮透過夢境跟她要了一件「紅色衣服」,隨後謝順福兄妹倆趕緊到目前擲杯,謝金晶一擲發現竟是笑杯,於是謝順福改口問「爸爸你是要一套紅西裝嗎?」沒想到一擲就是聖杯,謝順福表示現在已經找豬哥亮專門造型師準備,要完成爸爸心願,笑說「爸爸在那邊也有觀眾要做秀啦」。豬哥亮兒子謝順福和女兒謝金晶偕同好友王彩樺一同錄製《小燕有約》。(TVBS提供)

王彩樺則是夢見自己和別人吵架,豬哥亮在一旁調解的感覺,但詳細夢境真的忘記了,她笑說「我很想記起來,但是我一睡醒就忘記了」。

另外之前謝順福將幫爸爸推出父親生平常設展,還結合VR、3D投影等新科技,讓豬式幽默再現江湖,今天問及一事謝順福表示陸續籌備中,約莫12月時會召開記者餐敘,一定會告訴大家。謝金晶夢到豬哥亮要一套紅西裝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