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iPhone X!信義區電信首賣湧現果粉排隊人龍 愈晚愈多人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蘋果iPhone X明3日開賣,台北信義區三大電信旗艦門市今晚已經湧現果粉排隊人龍,熱度真的比iPhone 8高很多,相信愈晚愈多人來搶機!電信三雄台北信義門市iPhone X首賣會,已經湧現大批果粉排隊人龍!(記者吳佩樺攝)

電信三雄如同往年,明早8點在台北信義威秀門市舉辦首賣活動,推估總共有250至300支現貨可搶,記者今晚9點多實際走訪,發現已有大批果粉準備搶iPhone X,且以中華電信排隊人龍最長,其中鄭先生更是星期一下午就來排隊,為了iPhone X甘願排近4天。大批果粉準備熬夜搶iPhone X,有人排了快近4天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現場民眾林小姐表示:「聽說中華電信在這有120支現貨,所以提早來排隊。」另一王先生說自己是資深果粉,幾乎每代iPhone都買過,所以一定要搶到首梯iPhone X。此外,台北101蘋果直營店明日並無現貨,必須先上網預訂才能取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