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崔佩儀52歲老公還想生 兒子堅決說NO原因是...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藝人崔佩儀帶著寶貝獨子貝克宇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自爆最近月經還會來,老公竟提議拚第二胎,讓她嚇到直呼:「生你的頭,我都52歲了!」崔佩儀兒子貝克宇(左)表示不想要爸媽再生。(中天提供)

而貝克宇也附和,表示從不羨慕有兄弟姐妹的家庭,更不想要爸媽再生,因為跟弟弟妹妹差很多歲不太好,幽默說:「搞不好我要去參加家長會!」但崔佩儀就算真的想做人也沒辦法,因為只要老公一回家,貝克宇一定去擠他們兩人中間:「從來不給我們機會!」

另外,有4個小孩的吳宗憲則是被女兒Sandy指控偏心,她說:「我們家小妹長得超漂亮,所以他忽略我到一個地步!」抗議老爸只記得小妹幾年級、喜歡什麼東西,對她喜歡的事物卻沒記得過,但憲哥立刻喊冤,爆料Sandy曾被大妹小妹聯手對抗,只因為他一年內買了4台電腦給她,讓妹妹們不是滋味,Sandy則哭笑不得:「因為我電腦被偷啦!」Sandy(左)抗議老爸吳宗憲(右)偏心溺愛小妹,從不記得她喜歡的東西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