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親生放一邊 章子怡「想把所有的愛給繼女」

章子怡(左)在節目中向小蘋果(右)表白,感動不少人。(翻攝自章子怡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女星章子怡憑著電影《臥虎藏龍》、《一代宗師》,躍升成為國際巨星。2015年,她與汪峰結婚,並於同年12月誕下女兒「醒醒」之後,對汪峰和舊愛葛薈婕所生女兒「小蘋果」熙熙也愛護有加,不過先前老公汪峰卻在節目上透露「小蘋果仍跟奶奶住一起」,當時章子怡遭網友質疑她與「小蘋果」之間的感情,事隔半年,章子怡在節目中表白「想把所有的愛都給她(小蘋果)」,讓現場觀眾熱淚盈眶,成功奪回好繼母形象。

章子怡(左二)常常在微博曬出一家四口溫馨合照。(翻攝自章子怡微博)章子怡在中國選秀節目《演員的誕生》擔任導師,她在最新一集預告中,談及自己的小女兒「醒醒」和大女兒「小蘋果」,她表示雖然小蘋果是汪峰與前女友葛薈婕所生的,但是她願意將所有的愛都給她(小蘋果),將繼女視如己出,她還一度講到激動落淚,感動現場不少觀眾。

章子怡去年12月為繼女「小蘋果」慶生,老公汪峰也在微博上傳和章子怡為大女兒慶祝11歲生日的天倫照,並說兩人像「最信任的朋友」,卻惹來小蘋果生母葛薈婕怒轟:「我不許妳拿著我的孩子來展示妳的母愛!」而章子怡近日再次展現慈母好形象,臆測又將引起葛薈婕的不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