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銀絲卷算道菜酒水額外付費 郭彥均婚宴被嫌摳

郭彥均2013年與愛情長跑10年的圈外女友陳瑋珊結婚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郭彥均日前獲邀至《麻辣天后傳》當嘉賓,大聊「婚禮黑特爆料大會!明星的婚禮到底多荒唐!!」沒想到卻被遭潘若迪、詹惟中爆料,指郭在2013年舉行婚宴時,銀絲卷、炒麵竟也算一道菜,連酒水還要賓客額外付費,慘被虧摳門。

郭彥均被控訴婚宴菜色差、酒水需額外付費。(翻攝自YouTube)詹惟中在節目上控訴,參加郭彥均婚宴時,自認包紅包已算受傷一次了,沒想到酒水竟要額外付費,加上同桌的朋友愛喝酒,最後多付了3千多元,算二度傷害,郭彥均無奈解釋,每桌有配1瓶酒及2瓶飲料,有特別向不喝酒的球友桌交代,可以將沒喝的酒讓給別桌。

潘若迪指郭彥均婚宴的菜色,是進演藝圈以來,吃過最差的一次。(翻攝自YouTube)潘若迪繼續補刀,狠指郭彥均婚宴的菜色,是進演藝圈以來,吃過最差的一次,「第二道就上銀絲卷,之後就是XO醬炒公仔麵,因為他怕大家餓,最後還有肉粽,1個人2顆!」且當時還沒吃飽,事後得知一桌1200元,被眾人嫌太小氣,李明川則緩頰:「他請的那一家,算是有名的婚宴會館,其實東西是好吃的。」郭彥均聽到後,直呼感動,還送上擁抱以示感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