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泰刺青師大吼 唐綺陽嚇到吃手手:說錯話了嗎?

唐綺陽(右)拜訪五條經文的創始人「阿贊弩‧干沛」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亞洲旅遊台《唐綺陽逍遙遊》近日到泰國取景,特別安排唐綺陽老師帶大家體驗貴族路線,享受頂級的SPA按摩、品嚐米其林等級的泰國餐廳,逛貴婦市場、認識泰國新銳設計師,和每個貴族都會去朝聖的佛繪刺青大師等。

唐綺陽(左)在泰國重新穿搭,色彩繽紛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其中最令唐綺陽期待的一部分,就是去拜訪五條經文的創始人「阿贊弩‧干沛」,好萊塢巨星 安潔莉娜裘麗背上的五條經文就是他的作品,現場觀摩刺青時,阿贊弩的弟子刺完後像台灣虎爺乩童般,突然大喝一聲,當場所有的人都嚇到,唐綺陽還心驚驚的問:「是不是我剛說錯什麼話?」當地工作人員馬上解說,是因為他刺有老虎經文,這是種感應現象,才讓製作團隊和唐老師鬆了一口氣。

工作之餘,當然也要享受,當唐綺陽進入按摩會館選課程時,她一點也不手軟,直接喊:「我今天是貴婦,當然要選最貴的!」此外,製作團隊特別安排唐綺陽會一會泰國新銳服裝設計師,大家對唐綺陽造型印象都是黑色系,而泰國設計風格強烈,色彩繽紛,這回就要讓她幫唐綺陽搭配出全新的風格,在設計師幫唐綺陽打理完後,唐綺陽覺得太前衛Hold不住,還自嘲自己好像隻傘蜥蜴,但還是笑得很開心,因為這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設計,絕不會撞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