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支iPhone X現貨在內湖燦坤 已有果粉排隊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本周五11月3日上市的蘋果iPhone X,上周五官網開放預購,首批出貨10分鐘內就被搶完,目前官網下單須等待5至6週。蘋果經銷商燦坤宣布開賣當天旗下全台83家Apple Shop早上8點開始販售,每家皆有現貨,其中台北內湖旗艦店更備有上百支現貨。

蘋果iPhone X本周五開賣,燦坤宣布旗下全台83家Apple Shop當天皆有現貨,台北內湖旗艦店更有上百支現貨。(彭博社)此外,燦坤台北內湖旗艦店昨天晚上8點已經出現首位果粉排隊。燦坤表示:「隨著上市時間接近,愈來愈多民眾預約登記買iPhone X,根據近一周統計,7成民眾選擇256GB大容量,太空灰和銀色占比各半。」可見即使是史上最貴的iPhone X,果粉還是都有要衝就要衝最高規格的4.15萬元版本。

iPhone X和iPhone 8都支援無線充電,業者看好iPhone X開賣後,將會更大幅帶動無線充電盤買氣。其他像是保護貼、防摔殼等周邊需求勢必同步大增。

燦坤台北內湖旗艦店昨天晚上8點已經出現首位果粉排隊。(燦坤提供)其他蘋果經銷商例如STUDIO A、德誼數位;STUDIO A今年各門市首度不開放現場排隊,僅能先預約再依序通知取貨;德誼數位本周五則在台北微風信義門市舉辦首賣會,抽20名排隊民眾送人損保固。補充的是,台北101蘋果直營店也是沒現貨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