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鹿晗認愛人氣暴跌 海報滯銷「用送的也沒人要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鹿晗長相俊秀,擁有超高人氣,日前他在微博認愛20歲女星關曉彤,引起外界震驚,粉絲也大力反彈,讓人氣一向超旺的鹿晗開始掉粉,更傳出印有他照片的海報滯銷。鹿晗認愛後引起粉絲震驚。(翻攝自鹿晗微博)

印有鹿晗照片的海報滯銷。(翻攝自鹿晗微博)

鹿晗承認戀情後讓眾多粉絲心碎,抨擊他與關曉彤的言論也越來越多,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鹿晗9月時與生活用品合作,推出印有他照片的海報及相關商品,粉絲要在官方微博分享開學或運動相關的故事,或是直接到門市消費才能拿到海報,原本已送出38萬張海報,但在他認愛之後海報銷量開始下滑,店員為了消化庫存,改成客人買幾項商品就送幾張,沒想到卻遭到客人婉拒,讓店員無奈哀嚎「用送的還沒人要」,而他過去在《奔跑吧》中與迪麗熱巴互動親密,傳出曖昧情,但公開戀情後粉絲認為鹿晗只是拿迪麗熱巴當掩護,氣得不斷撻伐,更有人在他代言的廣告看板塗鴉,在他臉上寫下「渣男」,看來認愛後付出的代價相當大。鹿晗廣告看板被寫「渣男」。(翻攝自網紅趣聞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