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讚喬妹嫁給了愛情 章子怡:暖了我的心

章子怡(中)受邀參加雙宋婚禮。(翻攝自章子怡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員宋仲基及宋慧喬昨日舉辦婚禮,邀請許多演藝圈中的好友共襄盛舉,曾與兩人合作過的中國女星章子怡也受邀參加,今日她在微博分享參加雙宋婚禮的感想,大讚宋慧喬嫁給了愛情。

章子怡讚宋仲基對老婆體貼入微。(翻攝自章子怡微博)

雙宋婚禮不走奢華路線,而是以古典溫馨的氣氛感動在場嘉賓,章子怡在微博表示這場婚禮相當樸實簡單,沒有任何贊助廠商或婚車珠寶,她只看到宋仲基對宋慧喬的好,天氣冷他便一直為老婆暖手,風吹亂老婆頭髮他就伸手整理,宣讀誓言時宋仲基幾度哽咽,讓章子怡感到宋仲基雖小宋慧喬幾歲但卻愛得深沉,感動的說:「喬妹嫁給了愛情...簡簡單單的一切,卻暖了我的心。」並表示會介紹老公汪峰的作品「簡單的歌」給宋慧喬,表示「在愛情面前其實我們都很簡單」。宋仲基(左)與宋慧喬的愛情感動許多人。(翻攝自章子怡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