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鹿晗認愛甘願掉粉 全因20歲女友「已懷孕」?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中國鮮肉男星8日無預警在微博認愛女星關曉彤,由於消息太過轟動,微博一度被癱瘓。而鹿晗認愛後,也傳出聲勢下滑,連海報都送不完的窘況,今日有消息傳出鹿晗之所以選在正紅時認愛,其實是因為女友已經懷孕!鹿晗8日在微博公開認愛。(翻攝自微博)

鹿晗在中國擁有高人氣,公開認愛後,還傳出有粉絲無法接受偶像戀愛,直接從校舍往下跳,雖然事後被校方反駁,不過也有消息指出他聲勢的確受到影響。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鹿晗曾公開表示,希望能在27、28歲的時候有生子計畫,透露「也許過兩年我就不從事演藝事業,我爸媽急著抱孫子。」選在事業當紅時公佈消息,似乎有跡可循。而關曉彤近日也被中國製作方爆料,「最近狂推戲!」不只即將辦婚禮,也已經有孕。對此,鹿晗的宣傳電話沒接,僅用訊息表示會再回覆。關曉彤年僅20歲,被爆已懷孕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