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仲基捧臉宋慧喬溫柔一吻 婚禮重現《太陽》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宋慧喬與宋仲基因戲墜入愛河,今日兩人步入禮堂,現場眾星雲集被封為「世紀婚禮」,而婚禮現場氣氛溫馨,兩人也在婚禮上深情擁吻,彷彿重現《太陽的後裔》浪漫場景。宋仲基深情親吻宋慧喬。(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)

宋仲基(左)與宋慧喬今舉辦婚禮。(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)

雙宋世紀婚禮讓外界都相當關注,兩人好友朴寶英、李光洙、金鍾國及章子怡等人也出席,現場星光熠熠,典禮開始後西裝筆挺的宋仲基牽著身穿白紗的宋慧喬緩緩走上台,並對老婆朗誦誓詞,中間幾度掉淚,宋慧喬也感動的頻頻拭淚,宋仲基也在親友的見證下捧起宋慧喬的臉給予溫柔一吻,讓人聯想到兩人的定情之作《太陽的後裔》中的經典場景,隨後宋慧喬準備丟出手中的捧花,但丟了四次才丟對位子,模樣相當可愛。宋慧喬拋了4次捧花。(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