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挑戰空氣瀏海 甜笑超逆齡「根本高中女生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蔡依林唱跳俱佳,極具舞台魅力,一舉一動皆充滿天后風采,而她百變的造型也是粉絲關注的焦點,日前她才將一頭長髮剪短,俐落造型令人驚艷,昨日她又PO出一張空氣瀏海照,清純模樣受到粉絲大讚。蔡依林氣場強大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(翻攝自蔡依林IG)蔡依林嘗試空氣瀏海大受好評。(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蔡依林前陣子將頭髮剪至耳下,不過仍維持霸氣的中分髮型,昨日她在IG曬出一張與愛犬「屋虎」的合照,照片中她身穿紅色斜肩長袖上衣,小露香肩並秀出性感鎖骨,搭配刷破牛仔褲,時尚感十足,她手上拿著一個毛絨絨的米白色包包,一旁的屋虎目不轉睛的看著她手中的包,讓蔡依林笑說「也想拿我的包嗎」,而蔡依林的髮型也成為亮點,只見她的頭髮仍維持耳下的長度,但瀏海卻變成時下流行的空氣瀏海,並看著鏡頭露出甜笑,宛如鄰家女孩般的模樣瞬間減齡,讓網友直呼「姐妳美呆了」、「請問是高中女孩嗎」。蔡依林短髮模樣十分清純。(翻攝自蔡依林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