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布裘明年同地拍片 密謀見面傳復合有望

安吉莉娜裘莉(左)去年訴請跟布萊德彼特離婚,至今未辦離婚手續,傳兩人有意復合。(美聯社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屢傳復合,最近又被爆他明年初將會在英國拍戲,兩人準備趁機秘密見面!

「布裘」先前才被爆雖然對外宣稱離婚,卻遲遲未辦手續,更有消息人士爆料他們為了孩子仍持續溝通。而最新的報導則指出,小布的賣座電影續集《末日之戰2》將在英國開拍,而裘莉也正好要在當地拍攝《黑魔女:沉睡魔咒 2》。

知情者表示:「他們一家人有很大的機會和好如初」。更說兩人先前很少在同一起展開工作,「如果這樣不能讓他們復合,我也想不到要怎麼讓他們復合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